活动 交友 discuz

总共1825条微博

最新动态

查看: 40313|回复: 349

(长期有效,上锁了敲我)所谓的日记式记录心情的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0 12: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kyleaf 于 2012-5-2 07:29 编辑

青蛙的小小前言(慎看,看了会变2B)

PS1:青蛙现在的二次元很悠闲,去的要不就是九町小镇要不就是QQ贴吧,所以脑袋如青蛙那样想不到什么好的活动
PS2:青蛙是普通青年,想学文艺文艺不起来,想2B些结果2B起来更像个笨蛋,所以青蛙总是被叫做笨蛋
PS3:好久还在混扮演区的时候就想开个扮演心情记录帖的,可惜总是犹豫和错过时机了,大家都用QQ和微博或者贴吧来做自己的心情收录场所了,那在论坛又有什么作用呢?    (1)扮演。领一个神ID后,在扮演区滞留久了,总会有一个心,扮演的灵魂我一直认为是心,所以现在我早觉得我已经不适合了。在扮演里的喜怒哀乐还有各种遇到的事件,总会有所感慨,就比如“今天魔理莎又来图书馆了,我应该赶走她的,可是我总是赶不走她,可恶,老娘才不喜欢你,而且吃了皇家烈焰都还不走!!我好恨好恨好恨!!”这算角色崩坏还是什么呢?每个扮演者都会有自己的风格吧,而且死板完全只是演戏的情况在扮演区我基本没怎么见过,真的有的话你就无视这帖吧恩。(好吧其实那是对扮演心情帖的想法,对这帖没什么作用)     (2)归属感。有人说归属感就是家的感觉,现在九町有多少人对这里有这种感觉我不清楚,但如果真的有的话,这帖十分欢迎你。你在九町的所感所想,或者是你在平时的所遇所闻所感,都可以记录下来。同时,新来的人或者偶尔路过的人也可以。啊……PS应该是无关的东西才对啊233……
PS4:日记帖也是心情帖也是隐私性啊还有可能要避忌的东西苦想了好久,所以有以下规则吧。


好吧进入正题
这是日记帖,也算心情帖
对于在扮演区的扮演者,欢迎你们跨越到水区里感言你每天的心声,但不能出现凭空出现的幻想事件哦,我还是经常去看扮演区的,这种情况会视为自主YY而被我删掉的,真和扮演内容有关的话我还是建议诸如接近想法之类的吧,就如一幕戏落幕后演员到了后台,对今天的表现或者这幕戏的感慨那样,哎呀呀好难说明白啊。能理解就理解吧反正只是建议

而对于来这里的人,我就没什么要言语的,你想在此帖写下日记或者记录下心情的话,随时欢迎哦~~


但无论你想写些什么,都要遵循这个格式:

日期        天气
(正文)

对于内容,如果你觉得想加密的话,可以隐藏起来,方法是在回复的高级模式的在上面的工具栏选择插入隐藏内容就行了
爪机党的话可以用这些代码:
[(请无视空格)hide](内容)[/hide]     ←(只有当回复者回复本贴才显示,和帖里的人交流什么的最适合了)
[(请无视空格)hide=(填积分)](内容)[/hide]     ←(只有当浏览者积分高于XX时才能看,过于私密的心情的话适合这个,当然如果对我觉得不信任的话那就算咯)

每个ID一天内只能回复一次

同时,帖里不许出现无关此帖的吐槽回复,就如某人记录了今天的心情后你想说些什么于是回复了她,或者想靠写日记的方式间接回复了她,那是不允许的哦(不过如果是后者的话只要加密我应该也会允许吧~看情况吧~),版主看到后提醒和若在一小时内看到后仍没有改会直接删掉,真想评论只能靠评分,或者私下找她吧~

作为版主要身先士卒?那你以为版主开这帖干什么的!?(被炸
如果你只是写今天天气很好之类的话的话,哼哼哼哼哼哼哼……………………(版主会黑化的哟
发表于 2011-11-20 17: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期:11月20日星期日        天气:多云

算是在返校之前结束了和帕秋莉的借书小日常,要不然就要拖到下个星期去了= =
东方生化传......每周⑤一次的固定赶剧情......以及骰子娘的固定坑人......
感觉上现在除了一些跑团类的帖子还满活跃的之外,大多数帖子都慢慢的冷静下来了。
大家都去冬眠了吗...
下周有运动会可以放松两天,运动会再过一周就要考第二次段考,和文理分班有关...再过一周是家长开放日...麻烦死了= =
居然没办法决定该选文科还是选理科...
选文科,恶心的政治在面前堵着;选理科,恶心的物理在面前堵着;无论文理,语数英都在面前堵着...
提到分科后的职业...据说教育是文科类的...而化学是理科类的...
教练我想当化学老师怎么破怎么破怎么破(捂脸)【某同学听到我的未来志愿说太短浅了建议我去当化学教授我当时就卧了个大槽我这渣渣有那实力么】
话说为啥下学期就分班啊...和同学才认识一个学期就分了...和互相抄作业的选文科的某同桌【某基友(姬友?妹子?)】分了...
感觉现在作业做不完...以后呢...不知道...
感觉我也没什么资格说这种话......所有人都是这么熬过来的吧?

马上就要上车了,算是今日的临别留念吧

BY——黑白熊猫







【难不成我就是传说中的沙发?】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18: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期:11月20日星期日 天气:晴
春田君的团龟速进行中...有种力不从心感,而且好久没回白玉楼大丈夫?
以上是麻薯心得。
个人心情:
感觉对于扮演的热情真的马上快消散了...日常总觉的有些敷衍了事之感,没什么主题和中心果然迟早是会厌倦的。但是又不想发动异变,估计很多KAMI一样的人会马上解决,或者出现很多KAMI一样的角色让别的PC感到厌倦甚至反感,然后DM制裁发生矛盾啊哈哈哈...没有统一标准的战力评价方式还真是...不过这些事就不归我操心了。我该操心的是游戏区啊喂!但是似乎没什么主意啊哈哈哈哈...继续坚持不懈的呼唤高阶技术宅。
马上奔三的人继续怨念年龄以及传说中快实习快毕业的现状,反正不论如何又要忙啊忙的...
今天天气真好啊哈哈哈哈哈!!!(吐槽这句你就输了KIRA~)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18: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11.20     天气:阳光好到不怎么想出去

      这两天对面床的宿友貌似要外出一段时间于是我这两天都能用他的电脑了,恰逢在星期5的前几天我下决心做了些事,导致我犹豫要不要用电脑好,结果还是用了,比起手头上的一些恩怨和纠结,有些作业和吧务版务的确要靠电脑才能完成,所以就接受了。要问我自己为什么不开宿舍里上网,不是我嫌麻烦,而是宿舍的上网都各个床位都有网线插口,而通常只要有一个人办了上网业务那么其他人也不必要办了,宿舍四人床有两个人已经办了所以我就没有办,网费我也不用付,我只要在不打扰他的情况用电脑就没问题了,对于不需要经常去上网的我来说这种方案是最适合了,虽然导致我只能不定时地用(反正这流量压根玩不了很多游戏恩),网吧这种地方我压根不想去
      哎呀前面感觉就像是写给别人看的233,算了算啦反正有了开头就好写很多了~两天前的心情忘了,忘了,记不起了,实在是好事,所以不需要后悔和纠结还有狡心了,能平静地往前看了。所谓放下后的纠结期就这么地度过了,才不想什么时候会再捡起它,目前就这样最好了。这两天精神好多了,感谢精灵石,感谢有爱的那个吧。
      扮演区的话只有看的力气了,投入进去已经不太可能了,如何重燃,问大小姐去吧……
      九町人不多不少刚刚好,经常驻扎的人,偶尔会回来看看的人,这些人足以让我觉得九町其实并不冷清,还是很温暖的,不过还是想多一些人的,尤其当我看着一堆待领神ID的时候……
      话说这个星期开支挺大的,记得花了200块左右了…而且都是吃的…一个学生7天花了200块用来吃什么概念?好吧其实我心情不好就想暴饮暴食了,只是现在想起来有些心疼……
      ……………………不想了,之后的日子就真的开始忙了……一开始是想到很多东西要写的,不过写到现在已经写不下去了,这或许也算好事吧……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22: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20日  天气:万里无云导致昼夜温差过大
【略带闪光弹属性,过敏者请回避(?】
似乎已经走了很远了呢。
最近《失恋33天》火到连不爱关注电影的我也赶时髦去看了一回。很多人说这部电影火,只是因为失过恋的人太多。而我看了之后,却发现对自己没有太大的参考性,让我感动的段落也不太多。
离我上一次失恋不止33天,也不止333天。
我找到了新的男朋友,我学会了打WOW和LOL,我开始用板子画画,我看了很多书,走过了很多路。最最重要的是,我终于明白了所谓治愈失恋,靠找到一段新的感情远远不够,只有心灵的独立,才不会再为一个男人死去活来。
——我在最美丽的时候,遇到了最二逼的你。

东方圈是个我喜欢的地方,虽然差一点就混不下去(理由如上),但好在我脸皮厚,而且具备打不死的小强属性,就算不能唱歌了我可以画画,以后还想学着写文,无论怎样,一旦有了寄托,就很难说走就走了吧。

说那么久貌似还没说到我今天干了什么……1今天一个人去秋游,在鸡鸣寺山顶眺望玄武湖和明城墙的感觉超!好!2我来告诉你们495为什么不当版主了!为!了!玩!游!戏!(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01: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21日  天气:太阳还没有出来哦.
  
脚在护膝的辅助下可以走动了,虽然经常会发软.
  
睡到艳阳高照就回校,他喵的害怕,东西别给老纸变化太大.
  
属性又变回到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了,跟人相处好累.
  
相濡而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想要的既然得到不了就什么都拉倒,懒得去争取.
  
砍了一堆好友还想砍,看着就烦躁.

还是游戏好啊,不需要说出来就能够理解自己.
  
天地劫大白天卡住三次,一怒下水三国志八,泥马蛋,再也不相信游评了.
   
代入感比七高了好多,城里指令也好有置身城阁的归属感啊...你他喵的为什么敦哥不叫小澜孩儿小澜也不叫敦哥父亲大人,排斥非神ID吗T口T!
  
考察任务探访....什么都超美.......闲暇时还能自己下水去搞城市建设,他喵的不带这么带感的啊....如果去别的城市还能有个呆的旅馆不需要一月一回就.....不行这不是太阁.....但立绘和场景比太阁....
  
就是交友太简单,战场太坑爹....属性远远不如战法等级...指令也不自由得可以....这战场代入感低得..连单挑也回到了六以前的水准.....

那该死的结婚生子系统....夏侯若6岁了哦....一点都不可爱呢(呸.
  
算了....打住.
  
我在想,现在这样喝着酒真的没问题吗......
  
都戒酒一个多月了(臭不要脸的
  
小白新人酱油团来了个导师,虽然看起来挺忙的,不过听他说话挺舒服的,导师都是A服退休无聊了来B服新人团里偷窥的怪物么.
  
艾丽丝担心过不了多久白金到期团里会变动,大蜥蜴换掉多半是肯定的了,进团都这么久了一句话都没说过,萨尔....最好别中出好吧....棍子盾牌小唐未来你们敢给力一下么?双蛋王红粉这死懒鬼....都一起冒险了这么久了真心带感情...真心想一个都不能少.....只是看着团队成员列表都有安全感啊.
  
WOD本来就超小众的,成长到中期找队员不容易,不过很好,无爱的谁会玩纯文字冒险半挂机OL?不说话也比满嘴喷粪好.
  
喜欢上了啊,混蛋.
  
同一个世界,偶然般地组成一队,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战报,交流着出货,讨论着战术,偶尔聊点WOD以外的事,不求朝夕相对,只求静水深流.
  
保持着相对美丽的距离,哪怕只是看看都能微笑.
  
不奢求深交,隐约感觉到彼此的舒心,足够了.
  
好想一直就这样下去.....
  
就算只是不让公主病发作....
  
一不小心喝多了...救命,明天别宿醉啊,老纸是病号(呸
  
不知道明天看战报时换了新弓的效果会怎样呢...最好出货工会来个SGGK偷袭一个都过不去(
  
啊,浪客剑心复习到志志雄陨落不想继续了,真心.....京都篇印象太深了.....都有种是为了志志雄大人复习的感觉了....剑心这死挂[]......刷左之助齐藤苍紫能这么霸气么?(

手贱打开了看到社团的新小朋友在说新番.....对于我这个连看日常的动力都没有的糟老头...石头门都完全没动力去碰了,虽然游评相当给力的样子.
  
火凤又要一月才连载,大师兄啊....一火抿恩仇....八奇已去其一....奉孝啊....黑暗大义....燕尾蝶最后的灿烂么.
  
其实官渡挺不错,就是陈某各种拖+分镜跳跃性太大才......
  
我只想看看文和的一成兵力,五天之内,不留人头的真相啊混蛋......
  
7038凌晨这时间档的是实习接待...虽然活人不多不过感觉接待不太懂带起气氛...是因为在宿舍接档的原因么.....昨晚9点第一次了解而且亲临了接待PK.......好残酷......一个黄马和小窝位置用得着这样赤裸裸地暴露在听众之下么....很喜欢的八八赢了,虽然对可昕没多少感觉....不过....都是毕家接待这样子又何必呢...听着声音看着公频好虐心...尤其是兮然的那一句...哪个高管的主意呢泥马蛋....敢问问接待的意见么.
  
一开始为着老毕去了7038,渐渐地就发现离不开那里了,每天上YY比上Q更勤....虽然没打过一行字只是在那默默地听,也没弄月票只是送下鲜花,还经常是关着喇叭只是挂机,不过渐渐地,自己对于老毕倒是没那么热衷了,倒是7038成长起来的毕家接待们...只要听到他们的声音就很安心了...甚至只是去K厅不看麦序听着一个又一个的声音唱着歌都很舒服....
  
好想有个接待和乐团的档期表看看啊....
  
累了,趴床去.

最好回去有人请东西去,看看在校伙食费能不能破掉一周55的最低记录....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12: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蒼天の庭師 于 2011-11-21 12:09 编辑

11月21日 小雨转阴
今天上午逃了一节实验,反正本身存在感稀薄老师也看不出来,戴上耳机打开PS,中途开PPT看看课件,一遍一遍的刷九町,看看有没有新主题什么的。
无意间扫到墙角的吉他,拨了两下弦,明明高考完弹得还这么熟练,现在练两只老虎都弹不下来(笑
前几天学妹还嚷嚷着叫我教钢琴,估计也忘光了,钢琴比吉他荒废的还早,回家跟做贼一样试了一下,还好,卡农没问题,不过也就这首没问题了。
大学真的会让人变颓呢...越来越懒越来越擅长消磨时间,想到这里果断停止,都快毕业的人现在才开始反省,这才是浪费时间,于是果断打开PSP,FF零式2周目进行中。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9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可恶一点出息都没有的家伙!快去面壁思过!快!你丫一上午除了纠结之外干了个毛!口胡你不是快考试了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15: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21日 晴
今天天气真好,晴朗无云的天空上飘着可爱的朵朵白云像棉花糖~~
其实我只是在想啊,我还要被小伞的鬼屋困多久啊!可恶这是个坑啊!不管跑到哪里都是一样的房间有木有!!你以为是逃脱房间大闯关么!我是不是还需要在房间里调查一下,获得一张通向现世的车票么!!坑狼啊有木有!!我已经在那个房间里逛了好几圈了有木有!!!那个房子外表看上去有那么大的么!?我想吐槽很久了啊!!算了啊!没关系的啊我这种角色,反正打着天狗的名号也没人会在意的啊!就让我在小黑屋里消失吧!反正只是整天卖萌跑来跑去的小狗而已,小狗什么的随时都能被布都这种新角色取代的啊。。反正随时大家的椛椛就会变成大家的布都的(你到底多纠结这个啊)。。。


好吧其实只是这个星期要交两册数学作业而痛苦了。。。微积分啊微积分。。。老师你有多喜欢基(积)啊!!整天教我们怎么搞这个基(积)!这个星期我们学院班歌班标要做什么iebook电子杂志,后台制作啊!!主席你真要培养我做下一届主席么喂!后台制作是这么麻烦的啊喂!!有事没事把我叫去一小黑屋然后十点多才放我走啊!!我的节操就没了啊!全在电脑里了啊!!!我要补作业!求指导!求抱学习触大腿!!

最近想看看文花贴到底是什么游戏(你到现在还没玩过么喂!!),于是被坑了啊!一定要100%才能拍摄的!?我一出场不能拍只能躲,一旦蓄力到100%了就近不了虫子的身了啊!我周围全是弹幕啊!!我拍啥吖!!这不是坑新手么!!果然椛椛只能玩玩妖精大战争么!玩不起文大人啊!!!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多多良小伞 于 2011-11-21 17:45 编辑

11月21日
讨厌的星期一。。。上午两节数学课老师在讲什么完全听不懂,比⑨还⑨真是。。。明明已经高三了却还是一副懒相真是。。。手机飞行模式用无线上网被老爸发现了,看来得想个新的法子。。。中午饭只有一小块蛋糕,下午饿着肚子狠狠诅咒那个没收外卖的混帐老湿,现在头痛的要命,估计是饿的?中午打开九町一看发现小伞再次自动登陆了。。。我明明没登陆的233,不过也好,省的自己动手麻烦。还有二十天考雅思了,上的时间大概也会越来越少,鬼屋那边估计也尽快结束好掉了。。。悲剧的期中考直接导致了工作量暴增这种严重后果。家里每天还抱怨回去太晚,丫的公交车就这个点发车你打死我也没用的。。。想撞墙的感觉。。。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0: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21日  不好吃
今天19岁了啊嗯,就快奔2了(啥
生化团我赌接下来一定有重要事件发生……
扮演区那边在与春田养成游戏(
虽然很想领个神ID但是发现很难把握的好二小姐……好吧我再去揣摩一下大小姐试试……
关于扮演区……或许需要简单的定位一下人物实力?其实我很期待能有个普通的异变啥的……在各个地点贴寻找线索然后最后发现黑幕之类的(

今天上了一天课,什么事都没发生,嗯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2: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kyleaf 于 2011-11-21 22:37 编辑

2011.11.21  Mon   天气:冷风呼啸……
     在写今天的日记前,我思考过到底有没有必要给自己定下每天都坚持在这里写下日记的规则,经过一番挣扎后决定随心算了,记得哈姆太郎的女主每集每晚都写日记,对于每天都坚持写日记的人的心态我不明白,因为我没试过这样,每天都能发现身边的小事并兴奋地记录下来,这种已经可以算得上是能力了,以前对身边的事有些麻木,所以只会写心情的日记,有时候写起来几乎不知不觉就一个月了,但很多时候都是断断续续甚至就被我遗忘的了。据我所知,在网络上我只在两个地方写过日记,一个是在黑历史论坛遗迹,一个就是这里了,而现实则是不定时都会写下日记啊~至于内容就……恩,还是心情,也有对今天遇到的事情的记录,不过就感觉是聚集了怨念那样吧……
     好呢~~开头写好果然就能继续写真正想写的东西了~中午看完法政先锋3的最后两集,我吐了个槽,什么时候编剧这么喜欢治愈了!!?EVA和男人婆的死亡FLAG、然后变态杀手什么的,然后最后一集给我来了3个高潮什么的,如果说小圆前两集就是这部电视剧1~27的剧情,那么小圆的第三集就是28集啊!!卧槽!!当时就很激动,现在写起来感觉就少多了,果然心情这种东西马上记录下来才好些啊233
     然后就是下午的课上完后惯例逛了下学校里的书店,发现2DM和2DS终于出了,于是忘了下自己的荷包,没钱……………………然后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想了,这两本书就在我的包里了,附带钱包多了50块233……好吧我只是一时冲动去提款拿钱然后买了(跪
     话说2DS和2DM怎么都送Sound Horizon的封面啊!?我之前都已经买了SH的增刊现在才听完1张什么的233……总之在赠品上感觉除了2DM的那只美铃纸膜外其它感觉重复了233
     然后2DM还没看,2DS用晚上的选修课偷偷地去看了,早久仰了志仓千代丸的名字了,一直没怎么深入了解,我经常关注的基友的基友名叫樱の启程对社长之饭总让觉得我不可思议,今天看了下介绍,多面中二低调帅气的音乐王子什么的233……看完他的专栏后突然发现他的气场好强怎么破233……而且他的作品遍布ACG和游戏界领域,我还是有机会下个他的作品集听听吧(指!!(喂你SH都没听完!))然后又看到了北欧女神的音乐评价了,记得以前在某本游戏杂志有个专栏也评价了,但2DS上的明显是赏析,在专业角度上想值得去看。我本身也很喜欢北欧女神的音乐,而且我也算非常关注樱庭统这个游戏乐师吧,传说系列星之海洋还有北欧女神的音乐太让我记忆深刻了,而这个专栏的赞美显然更高还有更加地厚实吧,看完后有种共鸣感。如果樱庭统也有涉及下同人界就好了……
      而今天的心情就是……钱啊233…………(捶地

       PS:WHF!!晚上我我看到宿友在玩LOL了233……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1: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蒼天の庭師 于 2011-11-22 22:04 编辑

2011.11.22  晴
今天去打了一会儿则...亚历山大...
我居然C了触手(捂面
一开局被打蒙了,我XXXX高达居然可以这么用!本来想用最速J6A压的对方直接射了一脸囧,J2B也是,直接吃了个好姿势,别提悲剧的J2A了...直接挨了个SC啊!
于是第一局被无伤了(捂面
后来开始本气全开的打,爆了对方三灵后被摸了一下,3500+伤害扑街(捂面
好不容易用黑白和小爱抢回来几本,
于是对方祭出了杀器!没错!是杀器!居然本体是16使啊囧!!!!!!
怪不得招数全木用原来是16使啊!!!
有了16使对策只能玩立回啊囧!但是立回到最后被摸一下这么大的伤害让人想砸键盘啊囧!!
还是16相对比我高的啊囧!!
然后我乖乖的交出了人参(捂面
最后HF找了个路人打,全人类的打,过程省略反正人参是补回来了囧。
不过控血玩脱了(捂面
果然我还是这种不上不下的境界啊囧,相对哪时候才能高点啊囧...
很囧的吐了一堆槽(捂面
建议16使面对高达还是能压就压,不能压就立回,千万不要抢招,然后万一被DADA反压(望天
就等着囧囧脸第X集吧(捂面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2: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11.23  日

如果三次元能用TP多好.
  
跑了两天才把补假和保险的事情跑完,破学校连个规划也他喵的没人性.

舍友帮忙报了选修然后我回来这一周是选修的最后一节课(
  
全军偷鸡>口</!(
  
社团的孩子热情地请我这个退休的糟老头走几百万里路去吃饭.....想死吗!?
  
账蓬街的路有多难走你们懂不!?涛爷涛爷的是想走着走着送老衲入土为安是吧!?
  
还有个臭不要脸的熊孩子,走到木板路时还挽着我的手,我又不是老佛爷!不知道有很多路人看到吗!这是想尴尬死老衲是不是!
  
以为我不说话就是默许了吗!我是不知道怎么说好不好!你懂你的前老大有多么矜持的吗!(呸)
  
上菜时发呆不小心顺口哼了点改词,回过神来全桌人都在看着我笑..

好吧,不就是哼了 噢 我喜欢 就这样 捏着你** 噢 我喜欢 就这样 捏得好自然....

好吧,呸.
  
接下来的懒得写了(
  
社团的混蛋们滚蛋后宿舍的混蛋们来接力了.

陪他们玩IMBA-DOTA,想着好久没见就改了个文艺点的名字.
  
毕云涛.

怎么就集火我了!?
  
嫉妒老衲文艺吗!?
  
还有IMBA版的英雄都疯了吗!?

一下20发导弹的修补,全屏飞的蓝猫,直接穿过一个树林勾人的屠夫....
  
这要多激情啊!?
  
受不了,后来又改了名字.

杏糕炒.
  
还是......
  
唉....文艺青年都快被恶意成二逼了.......
  
饿了,不写了,找吃的去.(

其实惊喜的是校园网速能撑得住听YY,随即被告之听多了容易爆流量(
  
于是听完八八的档后就关了,泥马蛋(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3: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23日 晴
已经变成日经帖了(望天
今天上午起的很早,因为最佳团日有活动,学妹们找我帮忙画个板子,也就无所谓的过去了。
齐刷刷的一片学姐好,嗯,很好,除了最后补上的那句学姐你头还在啊。
当然也有正义的孩子反驳,胡说你看学姐的身材怎么可能这么差,这明明是变成老圆的小圆。
说吧说吧,反正都淡定了,喊了一上午的老圆学姐,小圆脸普及后的最大缺点是走到哪里都有NETA我姓的,还真是令人百感交集到哭笑不得。
作为报复在板子上画了大大的一张老圆脸,等最佳团日结束后拍照留念。
熊孩子们的主题是上课玩受姬上博有问题,上你个洋葱的博,先保住本硕连读再说,一群晚上1点后在楼道鬼嚎的家伙,还让不让半截身子进土的老人家睡觉啊。
四季如春的学校还真是好,昨晚3点居然有男生在楼底下扯着嗓子对小学妹表白,得到一脸凉水。
昨晚莫名其妙的心情烦躁,不知道对方会不会看这里,不过还是要说一句,这阵家里有事最近心情一直忽阴忽晴,说话说得太过,对不起。
顺便被楼道的卖萌喵团团抱大腿了,代价就是买的牛肉干被分走一半外加洗裤子,再次感慨会卖萌也很吃的开。
点加到了吐槽上,新吧唧。
GUNSAM。假发,一骑马死!嘭...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19: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11.23  星期三  天气:这阳光温暖死了……
    赶紧写完,好想好想睡,今天下午的毛概课睡着了,这阳光实在太好了,搞得我睡完两堂课再上最后两节国贸课也还是有倦意,阳光实在可怕233……
    上午体育课晒爆了,讨厌出汗于是几乎都是蹲在角落阴影处看着一班人在打排球,然后下堂课的线性代数课老师依然只是望着课本毫不停顿地说个不停谁跟得上啊!!请个机器人听磁性的机械声都好过听那个女老师在用一点都不嘹亮的能发出催眠声波的嗓子讲课。于是中午就没有回宿舍去吃了个饭后就去下午的上课课室睡了一觉。然而由于毛概课的老师也……(磕桌)
    MP4里似乎找不到一首曲能共鸣的,乐器电波金属古风流行民族的都听不入耳,所以在今天就没开过了。倒是下午上国贸课的时候,脑袋里突然浮出了音乐了,好熟悉好经典的感觉,旋律也是,想了好久才醒悟起是一个游戏里一个小城镇的音乐旋律,然后不断去想那个游戏的名称,现得出那很可能是幻想水浒传2里的,于是不得不感叹,这首BGM怎么会浮出来的呀……难道和这个课有关?可是国贸课的内容是贸易协约相关啊……搞不明白,不过拜那首曲所眷,我也摆脱了倦意而能认真听课了
      明天上午没课,突然不知道该不该这么早睡觉好了……
      话说今天毫不知情地获得了退款钱,好像是和学校的课本有关,不明状况,获得了75块,好吧现在对钱这种东西真的很敏感了……毕竟前些日子的乱花费导致我已经规划了什么时候吃饭什么时候吃面的伙食计划,于是这笔钱的出现突然让我不知所措了……
      然后以下是吐槽上面的那些楼的: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对扮演区的日常之冷突然觉得很淡定了怎么办XD,不过总感觉还是得先跟上目前东方的同人潮流,现在的脑袋幻想之力各种枯竭,看到茨华仙目前的⑨话实在让我心情激动,所以现在我最好还是看下漫画?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不怎么想点贴吧的漫画帖看了,原因可能是那校园网速吧XD……而且对喵玉也有种奇怪的抵触感……算了或者是我懒了吧,像“有好心人打包了目前的汉化漫画我就会下来看的”那种懒惰感。不过也真是的……想看再看吧,现在感觉还是看书有感觉些……
      PS:你知道最悲催的是什么吗?每天中午都会买份报纸的表示,买回来在饭堂吃饭的时候遗留在凳子旁边了,然后中午一觉醒来犯迷糊所以没留意,到了现在才记起那件事……(撞墙)昨天的报纸今天买不到,这间学校就是这样啊233(磕桌)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少女神隱中

本版积分规则

⑨町 ( 京ICP备10049333号 )

GMT+8, 2017-6-23 18: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